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巨匠美語評價-打造出我的好美語

Eason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
親朋好友口碑推薦巨匠美語評價優良,小班制美語補習班,能與老師更深層的討論與練習,不僅聽說讀寫充分練習,更重要是學習美語受益匪淺。如果你還在尋找美語補習班,小編與巨匠美語學員一致推薦巨匠美語評價最優良的美語補習班


推薦巨匠美語評價優良



我在巨匠美語生活會話課程的Intermediate開始上起,一直到Advanced,每位外籍老師都非常認真、有趣,可以讓我自然的置身於全美語環境練習生活會話。除了正課,巨匠美語另附贈一對三家教課,ECAM情境美語課程,都讓我受益匪淺。 




其中一對三家教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,因為最多只有三位學員,可以跟老師討論更深層的議題。現在我的美語聽力與口說都有長足的進步,當初選擇巨匠美語可說是超乎我原本的預期,絕對是一個超值的選擇。

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








巨匠美語各校據點:


參考資料來源:巨匠美語評價學員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